灯灯mio

【我们的青春】帽子的故事1

高中时候的我们,在女生寝室除了讨论无穷无尽的小练习和必刷题,还有什么呢,喜欢的人吧。
高中时期上下铺感情就像一种革命友谊,我的下铺睡着帽子同学。晚上“开夜车”的时候,帽子和我总能猜到对方的想法,要睡了的时候轻轻侧个身,楼下的灯过不了多久就会熄掉的。帽子是个和男生很好相处的女生,个性开朗,王者打的很好,一直大大咧咧的,直到上周末在寝室开聊,隔壁床加上我们四个人团座。(以下聊天我均为听众,看我诚恳的小眼神)
上周末。
帽子揉揉头发,“我剪短发了,好后悔啊”
“怎么了啊,挺好看的啊”风儿摸摸帽子的头发,顺带着扯了扯。
“我男神说没有以前可爱,好后悔”
“男神!帽子!!!你居然也会有男神,我以为你只有男闺蜜呢!”风儿的下铺那个痴迷耽美无法自拔的苗子一脸惊恐。
本来安静的坐在上铺看书的我,感觉会有什么故事,默默地探出了脑壳。
“唉,反正是这样的啊!这周我们出去耍,有个男生过生日,是我男神的一个朋友。九个人就我一个女生而且我只认得到他嘛!在万达的时候我站在大厅,他说来找我,我就在原地等。然后手机响了,是他发了一张照片问是不是我,我回了个是,他走上来摸了摸我的头”
“哇塞,我\,摸头杀”
“然后他说还是长头发好看,唔”
“重点是你居然和男生出去玩了!!!好不好,还是你男神诶!”我说,满满都是愤懑不平和羡慕嫉妒恨哪!
“对对对,那你那个王者城市赛又是怎么回事啊”同样痴迷王者的风儿问。
“听我讲吧,我们九个就在万达逛呗!有个王者城市赛,我看着游戏瘾就上来了,他就问我,想不想打游戏,我说,问一下他们吧,结果另外几个都说想打。然后我们就报了个名,本来是要出去玩的变成了打游戏,哈哈,结果我们还是市第九,有点可惜了最后一把”
星期天大概就聊到这里了。
继续更星期二了。
中午回来,大家果然聚集在一堆啃鸭脖脖。帽子一脸惆怅,“唉,那天我和我男神发说说发到耍,你知道lhgxt的那个梗呗,然后他发了‘大家好,给大家介绍一下,这是我的巨轮,@帽子’。”
“靠,你让我们单身狗怎么活!帽子同学,我要点名批评你了,都这么幸福了还叹什么气,那可是爱情的巨轮啊!”苗子义愤填膺戳戳自己的胸口。
“我就在底下评论,‘大家好,这是我爱的人,@帽子的男神’,他后来也私发了一个给我,但是,唉,肯定只是说说而已,谈爱太正常了。”
狗粮啊,狗粮啊,谈爱还不够啊!!!!!
今天中午的时候,又是这样的。帽子给我们讲了他和他男神的相识。初中的时候同校不同班,帽子的历史老师是男神班主任,有一次帽子把作业交到男神班了。历史老师叫她去拿。恰巧那个班上体育课只有男神一个人,“同学,打扰一下,我来拿我的历史资料书,似乎在你们班”“帽子?”“……,嗯”“我抄一下笔记,你不介意吧,在我这里”于是就因为一本历史资料书认识了,后来变得很熟,帽子给男神表了白,很长的文字,男神回了三个字。
毫无疑问,“对不起”
事情好像没有发生一样,仍然是朋友,只是像是隔着什么谁也不愿意捅开。
“我还帮他追了他特喜欢的女生,结果分了,那个女生跑了。到现在他给那个女生的备注是‘媳’,我是‘冕’,唉~”
“唉~或许他是忘记改备注了也说不准啊”
就更到这里啦,未完待续。

评论

热度(1)